這次旅遊是和M先生第一次的國外旅遊,因為他還未到過韓國,就由我這個女友領著他這觀光客到處走走⋯

成為觀光客的第一步,就是去知名景點。所以北村韓屋村,當然是非去不可的景點之一!這天天氣倒不錯,白天溫度2度,比預期的零下好很多,一路走著我只顧著找食物(到底有多餓啊),而M先生沿路看著著各式韓服的路人,看著看著就拐進一家韓服出租店!

而著韓服在北村瞎晃、拍照是晉升為出色的觀光客的第二步!

其實,這不是我第一次穿韓服,也不是第一次到韓國旅遊。每次都選在特別冷的十二月,好聽點是為了聖誕節,但實際上是因為這時工作才有空檔,假期安排在這段時間特別不會受到干擾。

因為天寒,容易吃多,因為天寒,容易喝多,自以為喝燒酒可以取暖的瘋狂念頭,每天把燒酒當水喝!吃多、喝多,回到台灣我的酒量變好很多,體重也很爭氣的往前大躍進好多!好啊好啊!總算是食物沒有白吃,酒沒有白喝,全長在身上了!啊哈哈哈哈哈哈哈~~~

 

  

 

 

2017的阿紅韓服,因天氣不好只能事後調亮度。

▲裙子一路吸雨水,愈走愈沉,有鬼拖腳的感覺!

岔題岔到西門町去了,扯遠了!回歸正題!

原先沒再穿韓服的打算,因為2017年12月的經驗,濕冷飄雨以至於體感溫度更低,冷到嘴巴無法控制,只能不斷的用髒話來證明自己還存在!(真的太冷了啦~)

 

這次天氣倒好,進了韓服店沒特別想法,直接選了套小粉紅,店員會告訴妳,只能試穿兩次,而為了撐起韓服會在衣𥚃面加下身是澎裙旳連身背心澎裙,因為天氣寒冷,會在上衣內再加一件白色的襯衣?!(應該是吧??)老實說我不太清楚,只是猜測為保暖用吧?!

完裝,店員會問妳,要不要綁頭髮呀,基本上妳衣服都穿了,大部分人不會拒絕再加個韓幣5000整理,想更假掰的話,可以再加個手提包來搭配吧!整組的搭配比較有fu,而且太多女生穿,花要挑大朵的摘,當然輸人不輸陣,一定要比一下啊!因為A士頭髮細軟容易打結,編髮的店員在梳髮,很明顯的感受到頭髮與梳子愛到難分難離的在拉扯!很怕店員梳到失控,抓我頭去撞牆!(我內心的小劇場已漸漸啟動),其實是因為靜電太嚴重,怎麼梳我都很像鬼!且是個炸毛鬼!

 梳髮完成圖

再來至櫃台,繳交費用及確認租用服裝的時間就可以了!

接著,就往韓屋村前進,拍攝個人寫真囉!

 

 

不看鏡頭的亡美風格

 

到底有多愛我的背影!

 

M先生指定要我站這裡!

吼唷,頭髮很亂怎麼也不告訴我!

記得,在沈溺於拍美照的同時,注意一下服裝歸還的時間,畢竟北村走起來範圍也是挺大的!東晃西逛的可能不曉得迷失在哪裡,租三小時服裝是比較不緊迫的!

另外提醒,韓屋村目前仍有居民居住,在拍照留下紀念與開心出遊的同時,請放低音量,也不要隨意進入別人家屋子!這屋子可都是有人住的呀!大搖大擺的衝進人家院子不僅沒禮貌,而且丟國家的臉!(又或者裝別國人????亂教一通!)

最後,祝大家有個愉快的旅程!

 

 相關首爾韓服體驗👇

Hanboknam韓服體驗含韓式髮型設計(景福宮分店)

Hanboknam韓服體驗(北村分店)

首爾Oneday Hanbok 韓服體驗

景福宮西花韓服體驗

景福宮韓服攝影體驗(HAB KOREA提供)

首爾經典一日遊(景福宮 & N首爾塔 & 南山韓屋村)(Holiday Tour提供)

首爾塔韓服體驗

韓國上網SIM卡👇

韓國4G上網SIM卡-無限流量(郵寄到府) 

韓國4G上網SIM卡-無限流量(台灣機場領取)

韓國4G上網SIM卡-5天上網吃到飽(宅配到府)

韓國無限量4G上網卡 / 預付電話卡(韓國機場領取)

韓國必備交通卡及交通票券請看這👇

首爾轉轉卡(BTS Edition 限量發售)

KLOOK T-Money卡(仁川機場/台灣機場領取)

仁川機場直達首爾站AREX機場快線單程車票

KAL機場巴士車票 仁川機場至首爾市區

即時出票!韓國鐵路通票 KR PASS(2 / 3 / 4 / 5日)


arrow
arrow

    A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