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士是很挑嘴,很愛嫌棄食物的人,不好吃我絕對吃不完、絕對留一盤,我想我老死了之後應該會下地獄吧!

最近可能在轉大人吧,實在太容易肚子餓,因此開始了我的GOOGLE美食人生。這幾天看了評價後,發現離家不遠有家評價不錯的CAFE有早午餐,立馬前往嚐嚐!

Deer Caf’e迷鹿咖啡位於雙十路上的咖啡店,原本就小有名氣囉!

 

Deer Caf‘e迷鹿咖啡 

營業時間:9:30 - 18:30,週一公休

供餐項目:早午餐、甜點、咖啡、正餐

消費方式:每人基本低銷一杯飲料或套餐

Tel:04-2225-4668

Address :台中市北區雙十路二段一巷二號

▲沿著雙十路上走,左邊是一中的外牆,當你看到台體大的全家,代表差不多要到囉!(好餓啊,我都用跑的~~~)    ▲當你抬頭看到外牆是立人補習班廣告的建築物,就快到了!還不趕緊的~  ▲就是這條巷子喔!這矮牆也有做指標,真的貼心啊!

▲矮牆上這可愛的麋鹿彷彿在歡迎我的到來!好啦好啦,再等姐一會兒啊!

▲就是這裡!!!小庭院充滿了植栽,喜歡曬太陽或吸煙可以坐在戶外區。  

▲招牌小低調~

▲室內遍布可愛小物⋯

▲OK,HAVE A NICE DAY~

▲室內座位區,乾乾淨淨之外加了點文創在牆面。

A士特別假掰,特別偏愛靠窗的位置,且我是單獨前往,佔大桌如果人多併桌,那也太害羞!且靠窗陽光灑進來的時候,覺得自己 好仙 !是 知識美 的那種! ㄟ..不對啊,不要跟A士搶窗邊的位置嘿!雖然我很像女鬼,但我想要在窗邊啦~~~ 

不好意思,控制不住想演戲的慾望,離題!

第一次前往,其實有點怕踩雷,所以我點餐非常傾向安全無雷的餐點!看起來份量不多,認真吃完也是很飽。

▲香甜法式吐司早午餐+浪漫玫瑰拿鐵

口味:★★★★

蔬菜、馬鈴薯、菇有調味,入口很有滋味。生菜加了草莓及油醋醬,莎拉清爽很開胃。法式吐司沒讓人失望的柔軟,真的沒有踩到雷!

飲品: ★★★★★ 玫瑰拿鐵好好喝

價格: 香甜法式吐司早午餐 $220、浪漫玫瑰拿鐵〈冰〉$135

A士是個很瘋狂的人,一旦覺得有食物合胃口,會一再前往一再的吃,直到怕為止。所以在隔天有空閒時間,我又殺去硬坐在窗邊!店家應該覺得我這客人很神經吧!?昨天吃完今早又來?!又坐窗邊!或許我想太多,誰管我啊!!

▲DEER招牌微笑日安早午餐+抹茶拿鐵 

口味:★★★★

基本上和法式吐司早午餐食材內容差不多,只是法式吐司改成了有口感的麵包,喜歡有嚼勁的人,可以選擇這款。

飲品: ★★★★ 抹茶有些微苦,個人比較偏愛香氣重的玫瑰拿鐵

價格:  DEER招牌微笑日安早午餐   $220、抹茶拿鐵〈冰〉$135

第三次前往~

     

▲香煎香辣莎莎醬雞肉早午餐  

口味:★★★

蔬菜、早午餐基本配的食材差不多,只有主食上的差別。A士口味偏重,所以雞肉和我想像中的香辣又莎莎醬有點不同,沒有驚艷,可能與期望值過高,而造成了失望。所以少一顆星星。

飲品: ★★★★

價格:  香煎香辣莎莎醬雞肉早午餐   $220、浪漫玫瑰拿鐵〈冰〉$135

當然店內菜單不只有早午餐,有格子鬆餅及鬆餅,選擇性非常多,都是女孩兒或像我這種過期少女喜歡的口味, 也有米飯類像咖哩飯之餐點,能滿足各種美食需求,CP值算很高會再訪的店家,下回要專攻甜點、下午茶類來品嚐。

arrow
arrow

    A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